對於在本站展示的產品,你要先知道...

除了都是我們辛苦開發出來之餘,我們還考慮了一些事:

我們對商品的管理/區分,有四種等級:

1st:基於商業道德、保密協議、合約關係,產品的所有權雖然在Ussen手上,但是不便對外公開。(不對外公開,相關資料,只會保存在該客戶專屬的網路空間,以便下載或備份。)

2nd: 與客戶的合約關係中止,或是不在保密協議限制,或是不影響客戶權益的前提,產品所有權在Ussen,可以對外公開,但不便以相同版本販售,僅做為展示之用。(會在會員區裡的商品陳列,但標示為非賣品)

3rd: 產品所有權在Ussen手上,是獨立販售之商品,且不影響任何客戶,為提供新客戶利用,在分攤客戶的開發成本前提下,基於維護新客戶的權益,一旦開發過程涉及到前二項的考量時,就會把該項商品停止販售。(會在會員區裡的商品陳列,以詢問表單回覆的方式洽購)

4th: 為方便任何潛在客戶快速理解或應用,以少量的型式販售,並提供免費的技術支援服務。(會在公開的網上商店販售)

品牌產品

了解我們的設計參考

USB Dongle

Mini RFID/HF Reader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

USR9300

High Performance UHF/RFID Reader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

USR3142/USR3182

RFID/HF for desktop application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

USA9018

Extended mid-gain Antenna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

TAGs/Card Package (HF/NFC)

(HF/NFC Tags & ISO Cards)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

USA9005

Extended small size antenna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產品說明"